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venger 4故事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它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九部電影。它承接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故事情節,並開啟了漫威電影宇宙的新故事線。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故事主要圍繞兩個關鍵點:一是星艦復仇者尋找無限寶石,二是復仇者們為了對抗滅霸而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星艦復仇者由鋼鐵俠、黑寡婦、綠巨人浩克、鷹眼、蟻人、戰爭機器、火箭浣熊和星爵等組成,他們分別前往宇宙的各個角落尋找無限寶石。而復仇者們則困在時間循環中,必須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阻止滅霸的計畫。

在經歷了一系列冒險和犧牲後,復仇者們最終在瓦坎達完成了對滅霸的反擊。在戰鬥的最後階段,他們成功集結了無限寶石,並使用它們的力量擊敗了滅霸。然而,在戰鬥結束後,新的威脅又出現了,他們可能預示著新的危機。

至於故事中的具體情節和角色發展,您可以在電影官方網站上找到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