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easter什麼意思

Beaster 的含義可以從兩個不同的角度來理解:

語言/俚語含義:

Beaster 在語言中可以指代一個潤肉者,或者是一個具有貶義的人名,用來形容那些行為粗暴、頑固的壞蛋,或者具有獸性的人。

品牌含義:

Beaster 是一個中國街頭服飾品牌,創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浙江杭州。該品牌以鬼臉logo為標誌,代表著「人與獸」的狀態,體現了品牌主理人北野的設計理念「酷而有意思」。Beaster致力於成為當代年輕人表達個性的媒介,其設計理念是「born to be」,旨在匯集最流行的潮流文化,為青少年打造獨特的潮流陣地。品牌的核心元素是555hz,寓意為快樂。Beaster在設計和用料上非常考究,被譽為國潮良心品牌,其代言人為王琳凱。該品牌在網路上非常火爆,被譽為國潮的no.1,兼顧線上和線下兩個市場,規模還在不斷擴大。

綜上所述,Beaster 既可以指代一個具有貶義含義的詞彙,也可以指代一個在中國非常受歡迎的街頭服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