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im公司

根據提供的信息,BIM公司主要指的是浙江畢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崑山天友綠色建築技術諮詢有限公司,這兩家公司都在中國專注於BIM技術的服務和套用。

浙江畢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BIM)

公司簡介:位於中國華北地區,是一家按照多元化現代企業制度組建的國際化工程公司。

業務範圍:致力於提供客戶可信賴的技術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信息科技領域的專業服務。

企業文化:強調「專業、信譽、創新、合作」的價值觀,致力於構建和諧企業,成為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和核心競爭力的國際化公司。

崑山天友綠色建築技術諮詢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成立於2013年,是國內較早從事BIM諮詢服務的公司之一。

業務領域:提供BIM全生命周期運維服務,包括正向設計、施工圖BIM深化、算量、運維及動畫等。

技術創新:結合BIM技術與裝配式技術,在機電裝配式領域取得良好成就。

培訓與合作:提供BIM全生命周期運維的實戰培訓,並與全國各高校合作進行BIM人才培訓,取得了優異的成績。2018年在北京開設分公司,服務於京津冀等地區。

這兩家公司都在BIM技術的套用和推廣方面做出了顯著貢獻,體現了中國在BIM技術領域的快速發展和創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