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ootstrap怎麼用

使用Bootstrap的步驟如下:

創建資料夾結構。首先,按照習慣創建資料夾,並在項目目錄下下載並解壓Bootstrap壓縮檔(選擇生產環境的壓縮檔),但不要覆蓋現有資料夾。

創建HTML骨架結構。搭建一個基本的HTML頁面,然後從Bootstrap的「基礎模板」中複製所需的代碼到你的HTML頁面中。

引入Bootstrap樣式檔案。使用link標籤引入Bootstrap的CSS檔案,例如min.css。

編寫內容。正常輸入內容,如果內容沒有了瀏覽器默認的內外邊距,則說明CSS檔案引入成功。

使用Bootstrap組件。以按鈕為例,在全局CSS中選中按鈕,選擇所需的Bootstrap按鈕樣式,複製相應代碼到你的HTML頁面中,並預覽效果。

安裝和導入Bootstrap。

使用npm或yarn在項目根目錄中運行命令安裝Bootstrap:npm install bootstrap或yarn add bootstrap。

在Vue項目中,可以在main.js檔案中導入Bootstrap的CSS檔案,例如import 'bootstrap/dist/css/bootstrap.css'。

現在可以在Vue組件中使用Bootstrap的組件和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