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urberry歷史故事

Burberry的創立可以追溯到1856年,由英國倫敦的一個名叫Thomas Burberry的設計師創建的品牌。Burberry的最初設計是基於其家族在當地小鎮開設的Tea端室的窗簾和牆紙樣本,設計的核心在於防風雨的特點。這個品牌的設計風格是以嚴謹的手法重新詮釋傳統的英國風格。

Burberry早期發展緩慢,然而二戰後,隨著歐洲婦女開始離開工作崗位,在家休閒時間更多,他們更加需要Burberry設計的那種多功能產品來應對當時多變的天氣情況。

此外,Burberry因其產品與一位關鍵人物“伯特倫·韋爾尼”(Burton Winter)密不可分,他是Burberry店鋪中製作防風雨套裝的高管。在二戰期間,他積極推銷這些防風雨套裝給軍方,使得Burberry在戰爭中得到了巨大的曝光機會。

總的來說,Burberry的歷史故事充滿了創新、堅韌和成功,使其成為一個具有深厚歷史底蘊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