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v品牌故事

BV(葆蝶志)是一家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品牌,成立於1966年。該品牌的名稱“Boucher”來自於荷蘭語,意為“編織”,但實際上,品牌的所有成衣都是通過高科技機器和人工精心製作出來的,體現了創新和工藝精湛的結合。該品牌的理念是“低調奢華”,追求一種注重細節並且優雅和諧的生活方式。

該品牌的另一個重要元素是環保理念,這是由首席可持續發展官Antonietta Fonzi-Bottone推動的,她致力於將可持續性發展納入品牌的各個方面。BV品牌已經獲得了全球資源GRS認證,這是業界公認的最嚴格的標準之一,其皮革產品也獲得了有機皮革的認證。

BV品牌故事也與許多著名的電影角色和場景有關,如《穿普拉達的女王》中的Prada場景,以及一些好萊塢明星如布拉德·皮特和格溫妮斯·帕特洛等也曾穿著該品牌的服裝。

總的來說,BV是一個追求低調奢華、注重細節、環保理念的義大利奢侈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