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d批量列印工具

目前市面上存在多種CAD批量列印工具,主要包括:

3ds Max。主要用於建築和產品的可視化,但也支持CAD批量列印,能夠提供快速的列印解決方案,並確保圖紙的列印輸出質量清晰、細節豐富。

迅捷CAD編輯器。這是一個功能多樣的CAD圖紙編輯軟體,支持批量列印CAD圖紙。使用起來相對簡便,提供了添加檔案/資料夾、列印設定(包括印表機、紙張大小、列印方向等)和開始列印的流程。

ArchiCAD。除了支持CAD批量列印,還提供了靈活的列印設定選項,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同時,它還能列印多個視圖或布局,並支持不同比例的圖紙列印。

MicroStation。支持批量列印,提供高質量的列印輸出選項。它適用於工程圖紙和設計圖的列印,確保項目順利進行。

AutoCAD。這是廣為流行的CAD軟體,支持通過腳本和命令實現自動化批量列印。它的操作過程簡單易懂。

batchplot。提供單DWG多圖紙的批量列印、批量生成布局、批量分圖等功能。它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列印設定。

這些軟體各有特點,適用於不同的需求和場景。選擇時,可以考慮具體的工作需求、軟體功能和個人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