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ro包

Dior Caro是一款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包包,其設計靈感來源於Christian Dior的妹妹Catherine Dior在二戰時期使用的別名「Caro」,她加入了法國抵抗運動並成為了積極分子。這款包不僅是對她的一種致敬,也體現了品牌的法式優雅精髓和復古帥氣風格。

Dior Caro屬於30 MONTAIGNE系列,最早在DIOR 2021早春秀場上展示。它是一款鏈條翻蓋包,設計精妙,採用悉心切割的細緻小牛皮革,通過18,000道縫點交錯縫製出紋理對稱的藤格紋。包內金熔壓紋的Christian Dior字樣非常吸睛,開合設計採用品牌縮寫CD字樣的金屬旋扣。

Dior Caro的尺寸有大、小兩種,顏色豐富多樣,包括經典黑、極致灰、象牙白、濃烈紅、迷濛藍、薄荷綠、風玫瑰粉等。它採用頂級小牛皮材質,具有耐磨性,手感柔軟。內里設計和外部分別包含多個隔層和卡槽,便於物品歸類和攜帶。

此外,Dior Caro還延續了Maria Grazia Chiuri的混搭風格,除了自帶的皮鏈帶外,還可以換成自選的刺繡寬肩帶,提供不同的穿搭風格。其隱藏式的旋轉鎖扣和內置磁吸石使得開合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