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rtier名人珠寶

Cartier是法國的知名珠寶品牌,出名的名人珠寶作品有很多,其中包括:

* 卡地亞獵豹造型。卡地亞的獵豹造型可以說是其最具代表性的珠寶之一,出現在各種作品之中,許多明星都有戴過獵豹造型的飾品。

* 卡地亞四環婚戒。在娛樂圈中,許多女明星都曾佩戴過卡地亞的四環婚戒,看起來非常豪華,也是Cartier非常經典的一款珠寶。

* 卡地亞釘子項鍊。這款項鍊是近幾年特別火爆的款式,許多明星都有戴過,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

* 卡地亞山茶花戒指。這是一款比較低調的珠寶,但也是Cartier非常經典的一款作品,許多明星都有戴過。

* 卡地亞LOVE系列。這個系列也是比較火爆的款式,其中LOVE大號字母戒指比較受歡迎。

此外,Cartier還出過許多其他著名的珠寶作品,如虎頭、藍氣球、Sous le ciel、山茶花等,這些作品在娛樂圈中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