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s如何快速扔雷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勢》(CSGO)中,快速扔雷的技巧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雙拔技巧。首先拿出投擲物,點擊左鍵,然後快速按兩下Tab鍵。之後再按一次左鍵,這樣會有兩聲拔雷的聲音,有助於迷惑對手。

假拋技巧。將投擲物設定為快捷鍵,在遊戲中切出投擲物,然後做出拋出的動作,同時按下快捷鍵,可以做到迷惑對手的效果。

跳投技巧。在跳躍的同時扔雷,可以在最高速的時候丟出,使雷扔得非常遠。

平移技巧。在扔雷前的一剎那,使用左右平移,可以使雷扔得更深入目標區域。

高拋和低拋。使用滑鼠左鍵進行遠擲,用滑鼠右鍵來進行近擲。跳躍到最高點投擲出的雷會更高更遠。按住並保持"滑鼠右鍵"不鬆開,可以進行低拋。

瞬爆雷。按R鍵拉環後,等待幾秒鐘再扔,可以根據與敵人的距離判斷合適的等待時間,使雷在瞬間爆炸。

此外,還有側身丟雷技巧,在丟雷時同時按住Q鍵和E鍵,可以保持視野不受限制,同時提高安全。這些技巧可以通過在訓練場進行反覆練習來熟練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