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evil may cry 2故事

《鬼泣2》的故事發生在《鬼泣1》的十年後,但與《鬼泣1》的故事並沒有太大的聯繫。故事的主角是Dante,他是已經成年的Devil May Cry來到了維吉爾的惡魔城。此時,一位神秘女子Varela請求他幫她找到被神秘組織“黑色教團”奪去的四枚惡魔種並保護她不被殺死。

在遊戲過程中,Dante得知Varela的真實身份是惡魔獵人,也是他父親Devil May Cry的宿敵。Varela透露她的母親是黑色教團中的“女王惡魔獵人”,並被教團所殺,因此她一直在尋找報復黑色教團。在找到最後一枚惡魔種後,Dante與她聯手打敗了黑色教團的首領“第三惡魔長官”Cerebella,並阻止了一場導致惡魔災難的計畫。

總的來說,《鬼泣2》的故事是一個獨立的故事,與《鬼泣1》的聯繫較少。不過,這個故事仍然延續了惡魔和惡魔獵人之間的戰鬥,以及主角們之間的父子、兄妹關係等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