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r strange金句

Dr. Strange的金句有:Be not afraid of difficulties, for within them is where growth takes place,最大的奇蹟始於最困苦的經歷;生活並不缺乏美好,只是我們缺少發現,保持對生活的熱愛;困難總會過去,沒有過不去的坎;Only when we are willing to fall into hell shall we know the meaning of heaven;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Dr.

Strange本名亞歷山大·奧哈納,在影片中他為了追求最高深的魔法知識,豁出性命也在所不惜。不僅如此,他也是一個好的心靈導師,給予每個角色特別是烏瑪·瑟曼角色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他所言金句也體現了他在影片中的無畏精神及他對人生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