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xwnd視窗化教程

使用DXWnd進行遊戲視窗化的步驟大致如下:

打開DXWnd視窗化工具,然後右鍵點擊視窗空白處,選擇「添加」。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輸入名稱,瀏覽並選擇遊戲的執行檔(.exe檔案),然後在「路徑」欄位中指定遊戲的位置。

切換到「主要」選項卡,在這裡可以設定視窗的初始位置和大小(確保視窗大小小於或等於系統的解析度),勾選「保持長寬比」以保持遊戲圖像的寬高比,選擇「桌面工作區」以確保視窗不會覆蓋系統列。

切換到「視頻」選項卡,勾選「恢復螢幕模式」,在「視窗大小&位置」中選擇「鎖定大小」,並將初始虛擬顏色設定調整為16位。

切換到「滑鼠」選項卡,在「游標限幅器」中選擇「鎖定」,並勾選「限制游標在視窗內」以防游標意外離開遊戲視窗。

點擊「確定」保存設定,然後雙擊視窗內的遊戲圖示即可開始遊戲。

如果遊戲需要特定的啟動器或命令行參數,可以在「啟動欄位」中相應地進行配置。如果遇到圖形問題,可以嘗試調整DXWnd的設定來解決。對於更詳細的信息和幫助,可以查看DXWnd的內置幫助文檔或訪問相關的線上社區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