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算量

E算量是一款專業的工程類算量軟體,具有以下特點和功能:

仿真模擬Windows資料夾目錄操作:確保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有熟悉的感覺,便於操作。

計算式列印和Excel導出:提供精緻的計算式列印,並且可以輕鬆將數據導出到Excel,便於數據交流。

支持多種工程計算:適用於安裝裝飾裝修園林綠化市政仿古軌道交通、土建異性構件、零星工程等多種工程量計算。

數據統計分析功能:軟體內置強大的數據統計分析功能,適用於各種建築工程的預算計算。

提取CAD數據:可以直接打開CAD圖,從CAD圖提取長度、面積、個數、標註等數據到表格里。

公式庫和序號小計法:公式視窗包含大量常用公式,支持多行參數輸入,實現一量多算。所有表格都可運用序號小計法,可分級統計工程量,實現層次化計算。

多種匯總方式:如可按清單、按定額、按編碼、按名稱、按序號匯總,滿足不同工程管理的需要。

審查功能:包括工程量反查、算式拼寫檢查等,有助於提高工程計算的準確性和效率。

E算量的設計旨在提高工程算量的效率和準確性,特別適合於需要進行精確計算的工程項目,如決算和預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