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xcel打勾符號怎麼打

Excel中,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插入打勾符號:

使用Wingdings 2字體。首先,選中一箇單元格,然後在Excel的菜單欄中選擇“插入”選項,找到並點擊“符號”。在字體選項中選擇“Wingdings 2”,然後在符號列表中找到打勾符號,點擊插入即可。

使用快捷鍵插入。在Excel中,按住Alt鍵,然後在數字小鍵盤上輸入“41420”,可以直接生成一箇打勾的符號。

使用自動更正功能。在Excel的“文件”選項卡下的“選項”中,啓用“自動更正”功能,並定義打勾和打叉的符號。這樣,在輸入時,可以直接輸入“鉤”或“叉”來自動生成相應的符號。

使用自定義格式。選中一箇單元格,設置單元格格式爲自定義,然後在“自定義”中輸入一箇公式,例如=CHAR(13),“CHAR(13)”代表打勾的符號,而“=CHAR(13)”後面跟着的符號取決於你想表示的,比如輸入“10”就會自動生成打勾的符號。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習慣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