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i.l.f攻略

F.I.L.F攻略包括多個步驟和場景解鎖,具體如下:

回到家,見到梅麗莎和薩曼莎(解鎖FILF場景#1)。

出房間去客廳(解鎖FILF場景#2&薩曼莎進度#1)。

去服裝店,和梅麗莎聊天(解鎖梅麗莎場景#1&梅麗莎進度#1)。

奧布里家,和門口的梅麗莎聊天(解鎖FILF場景#3)。

考特妮的房間,打開保險箱,密碼是1013,保險箱上有提示,門口日曆上有寫考特妮的生日是10月13日(解鎖考特妮場景#1&考特妮進度#1)。

回到客廳(解鎖FILF場景#4)。

嘗試進入薩曼莎的房間。

去梅麗莎的臥室,和她聊天(解鎖梅麗莎場景#2&梅麗莎進度#2)。

去車庫,靴子上面有50$。手機裡有100$零花錢可以取出來。

去薩曼莎的臥室,偷聽她打電話(解鎖薩曼莎場景#1&薩曼莎進度#2)。

再次回到她的房間,和她聊天。

去客廳(解鎖薩曼莎場景#6&薩曼莎進度#3)。

去廚房,和梅麗莎聊天,選第一個(解鎖梅麗莎進度#3)。

去咖啡館,進入廁所(解鎖梅麗莎場景#4&梅麗莎進度#4)。

去奧布里家,去考特妮房間和她聊天(解鎖考特妮場景#2&考特妮進度#2)。

快進到下午。

SPA按摩房,和梅麗莎聊天(解鎖梅麗莎場景#5&梅麗莎進度#5)。

把房間整理乾淨後見到梅麗莎的老闆。

此外,遊戲中有一些秘密照片和金錢的隱藏位置,例如M房間檯燈下面有50金、鞋庫裡面有50金、手機金豬50金、咖啡店衛生間50金、市長辦公室外100金等。作弊碼「舞娘」的密碼是cherry,考特妮保險箱密碼是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