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te last encore故事

《Fate/Last Encore》是圍繞聖杯戰爭和七名英靈故事所展開的故事。在它之前的許多作品中,諸如Caster和Archer等英雄,在此作品裡他們的起源、從哪裡來到哪裡去,還有為什麼要參加聖杯戰爭等等細節問題都有了詳細合理的解答。這個故事裡有後宮番,有狗糧吃,有復仇成分在裡面,但也摻雜了不少的悲劇元素和隱藏劇情。

主角的從者是Archer,作為衛宮切嗣的兒子衛宮雁夜的Master。在這個故事中,Archer的過去也被揭開。他的身世悲慘,父母在他年幼時死亡,然後他與他的師傅一同參加了四次聖杯戰爭,是所有戰爭的倖存者。Archer(衛宮)的存在是自責和後悔的表現,他把這些情緒看作必要的利劍來驅使自己前行。此外,作為最後環節的一位,主角可能仍然無法從另一個對世界失去希望而死去的女人手中接棒人傳承的故事。

總的來說,《Fate/Last Encore》故事有著各種不同的細節和深刻的情感描繪,吸引著觀眾去深入了解和探索。同時它也以其劇情的發展,後宮福利,復仇情節以及隱藏劇情吸引了大量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