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故事

"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 是一個廣為人知的美國故事,它以黑人家庭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山上慶祝感恩節的故事為主題。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家庭的團聚,以及他們對種族隔離制度和戰爭的看法。

故事中的人物,吉米和他的祖母瑪莉,是一個樂觀和堅韌的家庭。他們生活在艱難的種族隔離制度下,但是他們堅信在面對困難時保持團結和友誼的力量。故事通過描述他們在山頂上的慶祝活動,展現了家庭的團結和對社區的尊重。

故事還傳達了對和平、家庭價值觀和社區精神的重視。儘管他們面臨許多挑戰和困難,但他們仍然相信,只要他們團結一致,就可以克服任何困難。這個故事也強調了感恩的重要性,提醒人們珍惜他們所擁有的一切。

總的來說,"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 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樂觀的故事,它展示了家庭的力量、社區的精神和對和平的追求。這個故事不僅在美國黑人社區中廣為流傳,也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廣泛的共鳴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