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enry ford名言

亨利·福特的名言有:

* 任何顧客都可以在商店裡任何時間買到他需要的汽車,條件是那家商店要有足夠的數量來滿足他的需求。

* 製造產品不是為了賣錢,而是為了創造成果。

* 造物之前先造人。

* 思考今天我如何讓工廠有所改進,明天我就會用同樣的方法改進別的東西。

* 思考比做重要。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 任何時候都可以創新,創新沒有固定模式。

* 我們停止製造汽車時,我們就完了。

* 我把我所有的都投資在技術上,就是我的工廠、研究室、實驗室和頭腦。

* 我們努力工作是為了創造更多財富,而當我們擁有更多財富的時候,努力地工作會變得更加有樂趣。

* 如果多數人只管自己應該拿到的東西,而不是自己的想要的東西,世界將會多么不同。

* 如果大多數人不按公司經營效果的要求去做事,那么公司就難以生存下去。

* 任何限制你能力的東西都會限制你的成就。

* 如果你想成功,那么請記住:你的態度決定行動,行動養成習慣,習慣成就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 如果你想成功,不要跟在他們讓你分心的有害的行列中,不要讓他人的無知或錯誤影響你。

* 如果你想獲得快樂的生活,那么就讓自己成為一個志向高遠的人吧!因為只有理想和目標才像一盞指引你走向成功的明燈。

* 我決不為了成功而犧牲我的家庭和我的朋友,他們應該先於一切。

上述內容僅供參考,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相關專欄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