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ermes品牌故事

Hermes的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當時Hermes的創意總監是法國人蒂埃利·愛馬(Thierry Hermès)。

在當時,Hermes的皮革製品已經非常有名,但愛馬認為,要想讓品牌走得更遠,必須不斷創新。於是,他開始探索如何將精湛的皮革工藝與新的設計理念相結合,以打造出更加獨特的精品。

在愛馬的領導下,Hermes開始推出一些非常受歡迎的系列,如Birkin包和Kelly包。Birkin包是以英國女星Jane Birkin為靈感設計的,最初是為了滿足她對於一款多功能的、能裝又時尚的包包的需求。Kelly包則是為了迎合當時的一種潮流而推出的,當時許多女性使用一種被稱為“馬鞍帶”的金屬鏈來搭配和固定外套。這兩種包款的推出都受到了消費者的熱烈歡迎,讓Hermes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隨著時間的推移,Hermes的設計師們不斷創新和改進,推出了許多其他種類的包包和配飾。他們的產品涵蓋了各種材質、顏色、尺寸和風格,為消費者提供了廣闊的選擇空間。

除了包包和配飾之外,Hermes還推出了其他一些精品,如香水、腕錶、絲巾等等。這些產品也都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進一步擴大了Hermes的品牌影響力。

總之,Hermes的品牌故事充滿了創新、時尚和品質的追求,這使得該品牌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