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i siri怎麼用

使用Siri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語音激活。可以說“Siri”或“嘿Siri”,然後立即說出您的需求。例如,您可以問“225的18%是多少?”或“計時3分鐘”。

按鈕激活。如果您的iPhone有主屏幕按鈕,可以按下主屏幕按鈕並提出請求;如果您的iPhone沒有主屏幕按鈕,可以按下側邊按鈕並提出請求。對於更長的請求,需要按住側邊按鈕或主屏幕按鈕,直到完成請求。

鍵入而非說話來使用Siri。可以打開“鍵入以使用Siri”,然後按下相應按鈕以激活Siri並鍵入您的請求。

使用EarPodsCarPlay。使用EarPods時,可以按住中央按鈕或呼叫按鈕來激活Siri;使用CarPlay車載時,可以按住方向盤上的語音命令按鈕,或者按住CarPlay車載主屏幕上的主屏幕按鈕來使用Siri。

此外,還可以在“設置”“Siri與搜索”中設置Siri的喚醒方式和調整其他設置。例如,您可以選擇“嘿Siri”或“Siri”來喚醒Siri,以及設置按下側邊按鈕或主屏幕按鈕時Siri的行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