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p如何更新bios

更新惠普(HP)電腦的BIOS的步驟如下:

訪問HP官方網站,下載對應機型的最新BIOS更新程序。

雙擊下載的BIOS更新程序,點擊“next”。

同意安裝協議,選擇“I accept…”,點擊“next”。

出現提示時,點擊“next”。

選擇“Create Recovery USB flash drive”,點擊“next”。

選擇一箇已經格式化爲FAT32的U盤,點擊“下一步”。如果U盤是NTFS格式,需要將其格式化爲FAT32。

製作完成後,點擊“finish”。

將U盤插入電腦,開機時按下“F2”鍵進入BIOS設置。

選擇“固件管理”或類似選項,按回車鍵。

選擇“bios更新”,按回車鍵。

如果無法直接更新,可以選擇“選擇BIOS映像以應用”,按回車鍵。

找到存放BIOS文件的目錄,通常是“HP\BIOS\Current”或“Hewlett-Packard\BIOS\Current”或“EFI\HP\BIOS\Current”,選擇需要更新的BIOS文件,按回車鍵。

選擇“立即應用更新”,按回車鍵。

如果無法在開機時按F2看到更新選項,可以下載並安裝“HP PC Hardware Diagnostics UEFI”診斷工具到U盤上,然後使用U盤進行更新。

請確保在進行BIOS更新時,電腦接通電源,並且在更新過程中不要關閉電腦,以避免任何潛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