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p怎麼掃描

使用HP打印機掃描文檔或照片的步驟大致如下:

確保HP打印機的全功能驅動程序已安裝在電腦上。如果尚未安裝,可以從HP官網下載並安裝。

打開打印機,抬起掃描儀蓋板,並將文檔或照片放置在掃描儀玻璃板上,確保打印面朝下,按照掃描儀平臺上的指引或標記正確放置。對於支持自動文檔進紙器的打印機,可以將多頁文檔放入進紙器。

在電腦上,單擊開始菜單,找到HP的掃描軟件(例如“HP MFP Scan”),打開軟件後,選擇掃描模式(如PDFJPEG),並設置其他掃描參數(如分辨率、顏色等)。

點擊“掃描”開始掃描。如果需要掃描多頁文檔,可以選擇“掃描更多”選項,並按照提示操作。

掃描完成後,預覽掃描的圖像。如果需要,可以調整亮度、對比度等。

點擊“保存”,選擇保存掃描文件的路徑和文件名,保存掃描的圖像。

此外,還可以使用系統內嵌的掃描軟件(如Windows傳真和掃描)進行掃描。在更早的Windows版本中,這可能是唯一的選擇。按照軟件提示操作,選擇掃描源、文件格式等,然後進行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