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s code查詢

hs code查詢方式有以下幾種:

通過中國海關網站查詢。這是中國海關總署官方網站,可查詢最新版本的中國海關HS編碼。

通過海關總署公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出口商品編碼表》查詢。這是一份由海關總署發布的編碼表,可以通過這份表格查詢到最新版本的中國海關HS編碼。

使用中國海關總署HS編碼查詢系統查詢(http://www.customs.gov.cn/publish/portal0/tab5195/)。此系統可以根據商品名稱、國際商品分類法(HS)編碼、海關稅則號查詢中國海關HS編碼。

利用全球海關編碼查詢網(https://www.trade-comm.cn)查詢。這個網站可以提供中國海關HS編碼查詢服務,同時還可以查詢到其他國家的海關HS編碼。

此外,還可以通過中國海關進出口商品編碼查詢系統、中國海關稅則查詢系統、稅號查詢網等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