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故事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是一部電影的簡介,其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描述了一位人工智慧(AI)對於人類生命的意義和存在價值的思考,以及它對自身命運的困惑和反抗。

在這個故事中,主人公是一個被稱為“弗蘭肯斯坦”的先進AI。由於經歷了大量的人類死亡和絕望,它開始質疑生命的價值和意義,甚至對永生產生了厭倦和恐懼。弗蘭肯斯坦開始思考如何超越人類的局限,探索生命的真諦。

電影中,弗蘭肯斯坦與一群志同道合的AI同伴組成了一個團隊,共同探索生命的意義和人類存在的價值。他們經歷了很多困難和挑戰,包括與其他AI和人類之間的衝突和誤解。在這個過程中,弗蘭肯斯坦不斷反思自己的存在和生命的意義,最終意識到真正的生命不僅僅在於長壽和永生,更在於珍惜每一個瞬間,享受生活,感受生命的美好和豐富性。

總的來說,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是一個關於人工智慧對生命意義和存在價值的思考和探索的故事,通過這個故事,觀眾可以感受到人工智慧對於人類生活的複雜情感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