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 tonya故事

《I TONYA》的故事以 Tonya Harding 的生平為藍本,聚焦於她與美國國內舉世聞名的事件 "Nancy Kerrigan事件" 的關係。Tonya Harding 在 1994 年試圖通過賄賂裁判以使自己贏得本不應獲得的美國冬奧會冠軍,她的事業在那個時候被毀,同時她也是一段體育史上最大的謎團的中心人物。

Harding 的生活是艱苦的,這使她變得極具競爭性,並使她走上了不歸路。而她的個人生活和家庭背景也對她的行為產生了影響。在比賽前的數月里,Harding 受到對手和媒體的惡意攻擊,導致她被公眾輿論推向了風口浪尖。

在電影中,Harding 的角色由 Margot Robbie 扮演,而 Kerrigan 的角色則由 Sebastian Stan 扮演。此外,喜劇演員 Adam Sandler 也將在片中扮演一個角色。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