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 want i will語錄

"I want"和"I will"是兩個不同的句子結構,分別表示不同的意思。

"I want"通常表示個人的願望或需求,表達個人想要某樣東西或做某件事情的意願。例如:“I want a cup of coffee”表示一個人想要一杯咖啡。

"I will"則表示計畫或承諾,表示一個人打算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做某件事情。例如:“I will go to the gym tomorrow”表示一個人計畫明天去健身房。

因此,沒有特定的語錄是同時包含這兩個句子的,因為它們表達的意思不同。不過,如果你需要一些與這兩個句子相關的語錄,我可以為你提供一些例子:

* "I want to be the best version of myself."(我想要成為最好的自己。)

* "I will do my best to achieve my goals."(我會盡我所能去實現我的目標。)

* "I want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world."(我想要在世界上留下不同的印記。)

* "I will keep pushing forward, no matter what."(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繼續前進。)

希望這些語錄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