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cloud容量

iCloud 提供了 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這是設定 iCloud 後即可獲得的容量。如果用戶升級到 iCloud+,可以選擇不同的儲存空間方案,包括 50 GB、200 GB、2 TB、6 TB 或 12 TB 的儲存空間。iCloud+ 的具體訂閱方案和定價可以在 Apple 的支持文章中找到更多相關信息。

此外,iCloud 還提供了其他安全功能,如雙重認證和實體安全密鑰,以增強賬戶的安全性。為了獲得最高級別的雲數據安全,用戶可以開啟 iCloud 的「高級數據保護」功能。如果忘記密碼或無法訪問自己的賬戶,可以使用額外的恢復方法來重新訪問數據。

iCloud 的服務不僅限於儲存空間,還包括了如「iCloud 照片」等功能,允許用戶在雲端儲存照片圖庫,並在所有設備上查看。此外,iCloud 雲備份功能可以自動將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數據備份到 iCloud,確保信息的自動備份和隨時隨地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