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kea品牌故事

IKEA(宜家)品牌故事如下:

1. 由一個簡單的生活哲學演變而來。創始人英瓦爾·坎普拉德相信,好的生活應該以儘可能低的價格、儘可能舒適的方式,提供儘可能充足的選擇。

2. 宜家名字的由來:1935年,當坎普拉德還是一個小男孩時,他就在自己家的舊倉庫里,用木頭和金屬製作小家具,用來出租給前來宜家借閱目錄的顧客。他將這些家具命名為“IKEA”,是“我自己的家具”(Ingeniets Konstvärd)的首字母縮寫。

3. 從平價木材到家居巨頭:在二戰後,坎普拉德發現很多戰後家庭都急需簡單實用的家具,於是他開始提供價格低廉的木質家具。通過改進生產方式、最佳化物流和建立連鎖店,宜家逐漸成為家居業的巨頭。

總之,宜家是一個低價、簡潔、實用的家居品牌,它專注於提供實惠的家居產品,以幫助人們過上更好、更和諧的生活。現在,宜家已發展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擁有近20萬種商品。更多信息可以訪問宜家官網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