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當iPhone顯示“已停用”並要求連接到iTunes時,通常是因爲用戶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導致設備被鎖定。此時,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連接到電腦。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已安裝iTunes的電腦上,打開iTunes。確保iTunes是最新版本,否則可能無法正確識別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在iPhone連接狀態的情況下,按住“Home鍵”(對於iPhone7或更新型號,需要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直到看到iTunes的連接圖標,此時iPhone已進入恢復模式。

進行恢復。在iTunes中會出現提示窗口,詢問是否要恢復iPhone,點擊“恢復”,iTunes將開始恢復iPhone,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設置iPhone。恢復完成後,iPhone會被清除,可以選擇從備份中恢復數據或設置爲新設備。

此外,如果iPhone啓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並且記得Apple ID和密碼,還可以通過iCloud的遠程擦除功能來解鎖iPhone。具體操作是登錄iCloud賬號,選擇“所有設備”,然後選擇要解鎖的iPhone,按照指引進行密碼重置。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繫蘋果客服或前往授權維修點進行諮詢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