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怎麼做gif

在iPhone上製作GIF動畫,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使用實時照片功能。在相機套用中,打開實時照片功能(如果有一條線穿過它,表示功能已激活),拍攝照片。然後在照片套用中,選擇實時照片,點擊實時圖示進入選單,選擇循環播放或Bounce效果,即可將實況照片轉換為GIF格式,並可以選擇分享或保存。

使用「快捷指令」套用。打開「快捷指令」套用,在快捷指令中心搜尋「GIF」,選擇「製作GIF」功能,從這裡可以選擇實況照片或視頻來創建GIF。選擇想要轉換為GIF的視頻,等待轉換完成,最後保存GIF到照片套用中。

使用「演示文稿」套用。在演示文稿套用中,選擇想要轉換為GIF的幻燈片,導出為動畫GIF。可以調整解析度、幀速率和動畫的快慢,並選擇透明背景,完成後共享或保存。

使用「快點指令」套用。創建快捷指令來製作GIF,例如選擇多張照片,調整每張照片的播放秒數,然後存儲到相冊或印象筆記等。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在iPhone上製作和分享GIF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