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u金句

IU(李知恩)的一些經典語錄包括:

1. "人生就是應該不留遺憾,該做的事就去做,該追求的就去追求,不要等到老了之後才後悔年輕時的懦弱和懶散。"

2. "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去嘗試,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讓我離成功更近一步。"

3. "比起結果,過程更加重要,因為結果只是短暫的,而過程卻是屬於自己的人生體驗。"

4. "就算現在很辛苦,也要相信未來會更好。不要放棄,因為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你。"

5. "我雖然不太懂時尚,但我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因為時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6. "人們往往高估眼前的困難,低估自己的潛力。只要你願意嘗試,就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7. "沒有天賦沒關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長。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8. "我認為愛笑的人運氣一定不會太差。"

9.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樣東西,那種心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一個人在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才會發現自己的世界多么有色彩,也只有在喜歡上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才會發現自己的潛力原來是無限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建議閱讀IU的相關採訪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