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emio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卡農》是Kenny G作曲的一首鋼琴曲,不是名人名言。我要查找的名言與Kemio有關,請查看以下信息。

美國著名的音樂家Kemio經常引用一句名言:“只有由耳朵聆聽音樂,由心靈創作音樂。”(Kemio應該是想通過這句名言闡述他的音樂創作理念)。此外,他自己也曾經表示,在古典和爵士音樂中找到創作的靈感來源是音樂領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他曾在節目中多次說到了古典和爵士的共性就是尋找完美,Kemio從作曲家的追求完美的過程與執著得到創作啟示,覺得十分幸運能有這些老先生幫助其作飛事業之路上的基石和開導!這也側面證實了他的藝術精神有著東西方交融的藝術涵養,海納百川兼容並包的音樂發展之道! 世界會變化、風格也會隨之改變。有些元素一旦領悟融入以後能夠創造真正的文化精華與本質的升華。所以他在作品中體現的創作理念和理念精髓能夠影響他的藝術道路、以及後人的創作思維和方向。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