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iehl's品牌故事

Kiehl's的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1841年,當時在紐約布魯克林成立的Home Croft and Company。這個公司主要是為當地的皮膚醫生提供專業級別的產品。然而,直到1862年,Home Croft and Company才推出了首個以Kiehl's作為品牌的獨立產品線,主打產品是護膚霜和香水。

創始人獨家的產品原料來源和精細的製造過程,以及深受人們喜愛的產品效果,使得Kiehl's很快在紐約打開了市場。然而,真正讓Kiehl's在全世界範圍內聲名大噪的是其“一夜之間白回來”的神奇霜。

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裡,Kiehl's繼續推出各種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然而,公司的發展並未止步。在20世紀70年代,Kiehl's被全球知名的LVMH集團收購,並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擴張。如今,Kiehl's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美妝品牌,以其高質量的產品和獨特的產品線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品牌故事,建議到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