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ktix怎麼退款

要退款KKTIX票券,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實體票券退票方式:

如果是通過現金或ATM付款,需要將實體票券、姓名、電話、地址以及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匯款資料銀行、分行、帳號、戶名)郵寄至KKTIX票務組指定的地址:10699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KKTIX將在收到實體票券後的30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如果遇到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如果是通過信用卡付款,同樣需要郵寄實體票券和姓名、電話、地址信息,但KKTIX會將退款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並且無法以現金退還。由於各家髮卡銀行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以在30個工作天后向髮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對於海外購票者,需要將訂單成立信、購買人/會員資料以及刷卡資料發送至[email protected]郵箱進行退款。

在線查詢退款進度:

如果是通過KKTIX會員在網路上訂購的票券,可以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如果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可以發信至KKTIX客服中心詢問退款進度。

請按照上述步驟操作,以確保順利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