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fs操作指南

RFS操作指南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飛機選擇。從左側列表中選擇一架飛機,可以通過點擊制服名稱兩側的箭頭更改制服或點擊制服名稱以打開完整列表。

路線選擇。通過捏合地圖放大或縮小,通過放大更多來顯示較小的機場。通過點擊其ICAO代碼在地圖上選擇機場,或使用ICAO搜尋按鈕進行搜尋。點擊機場名稱右側的圖示選擇起飛或降落。

實時航班搜尋。真實航班並飛行它們。通過捏住地圖放大或縮小。通過點擊飛機在地圖上搜尋航班。在右下角的信息框中查看航班詳情。

高級飛行計劃員。仔細計劃您的飛行計劃並執行它。

檔案選擇。從左側列表中選擇現有計劃,或從頂部欄中選擇一個選項。新:創建新的飛行計劃;DUPLICATE:創建所選航班計劃的副本;編輯:編輯選定的航班計劃;刪除:刪除所選的航班計劃;開始飛行:啟動選定的飛行計劃;BACK:返回主選單。

駕駛操作。A/P(自動駕駛)、THR(油門)、齒輪(起落架)、SPOILER(剎車)、RUD(舵);在飛行中,可以選好一個角度,讓你的雙手感覺最舒適,這有利於你在降落時把好操縱桿。

地面系統操作。長按地面系統鍵,可以看到四個子鍵:S、L、E、C。S(系統):有三個小鍵,包括GROUND POWER UNIT(地面動力系統)、ACU(空調)、PUSH BACK(後推);L(負載):有三個DOOR:PAX(乘客)、CACRO(貨物)、FUEL(燃油)。點擊它們,就可以開(關)門,長按右邊的鍵,即可調整人數、貨物重量、油量。

以上是RFS操作的主要指南,具體操作可能會根據遊戲版本和飛機型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