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nomo是什麼牌子

數位化箱包潮牌

KNOMO是一個來自倫敦的數位化箱包潮牌。

該品牌由TUMI創始人Charlie CliffordHoward Harrison在2004年聯合創立。KNOMO這個名字源自於兩個單詞「KNOWledge」(知識)和「MOBILITY」(移動),寓意著「知行合一」。品牌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將時尚與科技完美結合,特別關注用戶對移動辦公的需求,並專注於研發每款包的獨特性。KNOMO的產品設計突破了傳統箱包僅僅是容器的概念,從深層次提升了人們對生活的積極態度,為人們提供了品質、時尚的都市箱包生活。

此外,KNOMO在2005年與蘋果公司合作,共同研發了iPhoneiPad的保護套,這些產品至今仍然非常受歡迎。2017年12月,KNOMO入選「英國卓越150品牌」榜單。該品牌與倫敦博物館V&A合作,通過產品傳播品牌故事,使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了解到KNOMO包款的魅力。KNOMO擁有眾多明星冬粉,包括塞繆爾·傑克遜丹尼爾·克雷格Pippa Middleton、Jean Maunier、Adrien Brod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