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 mer品牌故事

La Mer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當時皮膚科醫生Dr. Max Huber在海浪中發現了深海巨藻的強大生命力。他開始研究如何將這種深海巨藻套用於皮膚護理,經過數十年的研究,他終於成功開發出獨特的活性成分——深海珍珠原生細胞超凡營養霜。這款面霜具有卓越的修護力和再生功效,被譽為“面霜之王”的稱號。La Mer品牌也因此誕生。

La Mer以它家的面霜最為人所知,憑藉其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和抗氧化能力極強的深海珍珠草本精粹而聞名於世。而品牌創始人——皮膚科醫生Max Huber的初衷是為肌膚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賦予肌膚細胞更持久的活力和保濕能力。

隨著品牌的不斷發展,La Mer已經成為全球頂級的奢華護膚品品牌之一,以其卓越的護膚效果和頂級的品質獲得了眾多高端消費者的青睞。它的產品線不斷擴展,除了最著名的面霜外,還包括精華、面膜、潔面等各類護膚品,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