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bours of hercules故事

“赫拉克勒斯(Hercules)”通常被翻譯為“赫爾墨斯”(Hermes),是古希臘神話中的英雄,被認為是古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英雄之一。而“Labours of Heracles”通常被翻譯為“赫拉克勒斯的勞作”或“赫拉克勒斯的十二試煉”。

赫拉克勒斯在很多故事中表現出色,這些故事現在通常被稱為“Labours of Heracles”。其中包括了:

1. 完成不可思議的任務來為人類立下奇功。

* 完成可怕的國王透奧斯的要求,如捕殺尼米亞的獅子,帶回其獅子皮,這使他在王宮裡待了整整一個月。

* 殺死九頭蛇許德拉,拯救了當地居民。

* 戰勝強大的巨人克律薩俄耳,並從他身上取得金蘋果。

2. 赫拉克勒斯在完成這些任務時,有時需要藉助神的力量。例如,他需要歐律斯透斯和宙斯的幫助來完成任務。

* 赫拉克勒斯與赫菲斯托斯和雅典娜一起完成了第9個任務——捕獲尼米亞的獅子。

* 赫拉克勒斯與宙斯和赫爾墨斯一起擊敗了九頭蛇許德拉。

這些故事是古希臘神話的一部分,反映了古希臘人對英雄和神的理解。它們也提供了對古希臘社會、文化和宗教的洞察。這些故事不僅在文學上重要,而且在歷史和文化上也有重要意義。

總的來說,“Labours of Heracles”或“赫拉克勒斯的勞作”可以理解為古希臘神話中一系列挑戰性的任務或試煉,而主人公赫拉克勒斯通過完成這些任務來獲得成長並展現出驚人的力量和智慧。這些故事對於了解古希臘人的生活和文化有著深遠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