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ol下路英雄

英雄聯盟中,下路英雄的選擇多樣,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位:

小法:小法在之前的增強後一直活躍在下路,儘管在13.7版本中被削弱,但它仍然是下路的T1英雄。小法擁有強大的分割戰場技能和單點秒殺能力,即使在後期也能與ADC一戰。

炸彈人:炸彈人作為下路英雄,以其優秀的清線能力和自保手段著稱。其W技能可以特殊秒塔,但因為減少了與輔助的交流,可能不適合需要高度協作的陣容。

烏鴉:烏鴉在下路具有強大的控制和吸血能力,尤其在6級後,其大招使得烏鴉在團戰中幾乎無敵。烏鴉的技能可以增加最大生命值,使其在對抗笨重硬輔時具有優勢。

卡莎VN:儘管VN在13.10版本加強後勝率仍然墊底,卡莎也跌至T3,但兩者仍然是經典的下路英雄選擇。

大嘴、厄斐琉斯:大嘴是目前版本中表現突出的T0級英雄,而厄斐琉斯則以高登場率著稱。

德萊文莎彌拉:這些英雄屬於爆發型ADC,特點是射程相對較短,但普攻和技能配合可以快速打出爆發。

女警、寒冰:這些英雄屬於消耗型ADC,特點是射程遠,擁有長射程技能用於消耗對線。

金克斯韋恩:這些英雄屬於後期成長型ADC,特點是對線缺少爆發或缺少相對應的推線以及消耗手段,主要依靠後期的團戰能力贏下比賽。

選擇下路英雄時,考慮版本變動、隊友配合以及個人遊戲風格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