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ync無法登入

如果您遇到Lync無法登錄的問題,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來解決:

確保您安裝了最新的Lync更新。

如果忘記了密碼,或者密碼不再有效,可以聯繫您工作場所的技術支持,通常是為您設定Lync帳戶的人員,以獲取幫助。

在Lync登錄視窗中,檢查用戶ID和密碼是否存在拼寫錯誤,如果您使用的是Office 365,請使用與您用於登錄Office 365相同的用戶ID和密碼。

確認您的防火牆設定不會阻止Lync的傳入連線,如果防火牆已阻止傳入Lync連線,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繫。

如果您在安裝更新後無法登錄,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如果您使用的是Lync Windows套用商店套用,確保您的登錄地址、用戶名和密碼正確,如果適用,檢查高級帳戶設定。

如果您遇到鍵入錯誤的登錄地址的問題,可以嘗試從Windows套用商店安裝最新的Lync更新。

如果您遇到更新後無法重新關聯tel:協定的問題,也可以嘗試從Windows套用商店安裝最新的Lync更新。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繫您的工作場所的技術支持或系統管理員尋求進一步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