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 excel怎麼換行

在Mac上使用Excel時,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實現單元格內的換行:

使用快捷鍵。在打開的Excel文檔中,雙擊要編輯的單元格,輸入第一行的內容,然後按下`Control + Option + Enter`鍵進行換行。

設置自動換行。選中需要換行的單元格,點擊Excel頂部菜單欄中的“開始”選項卡,然後在“對齊”組中選擇“自動換行”,輸入文本後,Excel會自動根據單元格的寬度調整文本的換行。

調整行高和列寬。通過調整行高和列寬,也可以實現單元格內文本的換行顯示,選中需要換行的單元格,在頂部菜單欄中點擊“開始”選項卡,然後在“格式”組中找到並點擊“行高”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所需的行高數值,點擊“確定”,以同樣的方式調整列寬。

使用文本框。在Excel的頂部菜單欄中點擊“插入”選項卡,然後在“文本”組中找到“文本框”按鈕並點擊它,在表格中點擊鼠標插入一箇文本框,調整大小和位置後放置在所需的單元格內。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來實現Mac上Excel單元格內的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