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cafee是什麼

防毒軟體

McAfee,官方中文譯名為邁克菲,是一款知名的防毒軟體。它由美國網路安全和可用性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McAfee公司開發,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克拉拉市。McAfee軟體的主要功能包括實時偵測和清除病毒,保護設備免受惡意軟體的侵害。它還包含VShield自動監視系統,能夠常駐在System Tray,自動監視從磁碟、網路、電子郵件夾檔案中開啟的檔案安全性。如果檔案含有病毒,系統會立即警告並採取適當的處理措施。McAfee軟體支持快速選單功能,並允許用戶使用密碼保護個人設定,防止他人更改。

McAfee軟體適用於多種作業系統,包括Microsoft WindowsMac OS。它不僅在個人用戶中廣受歡迎,還提供企業版,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McAfee在全球範圍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好評,提供多個版本,包括免費版本,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