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oschino品牌故事

Moschino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80年代。當時,設計師Franco Moschino在義大利創立了這個品牌,他以幽默、戲謔和富有視覺衝擊力的廣告風格,顛覆了高級時裝。Franco Moschino的目標是創造一種非正式的高級定製,目的是為了讓普通人有能力去追求奢華。

Franco Moschino的設計理念一直是品牌的核心,直到他在1994年去世。在他去世後,品牌由他的朋友、創意總監Jerry Lorenzo接手。Lorenzo繼續發揚Moschino的非正式高級定製理念,同時融入自己的創新和實驗精神。Lorenzo強調舒適、街頭風格和幽默感,這使得Moschino成為一種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著的高級時裝。

Moschino的成衣和配飾系列,以及其標誌性的香水、配件和家居用品系列,都反映了品牌的幽默、戲謔和奢華感。這些特點使得Moschino在時尚界獨樹一幟,吸引了大量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