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ba搞笑經典語錄

NBA搞笑經典語錄可能包括以下一些:

* “姚明在NBA是那種你一眼就能認出來的球員。他太高了,即使穿上火箭隊20號球衣,也還是太高了。”

* “有人問我打球有沒有天賦,當然有,不然你以為我從哪來的自信!”

* “科比和詹姆斯的區別就像在健身房裡,一個人總是不停地練習,另一個人則不停地問教練:“我練得怎么樣?””

* “喬丹是籃球界的超人,皮彭是蝙蝠俠,科比是蜘蛛俠,而我是布魯托。”

* “我曾經以為我能扣籃,但實際上我並不能。”

* “你知道NBA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看到你的對手在場上比你還要興奮。”

*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成為像喬丹那樣的球員,現在我發現我只是個喜歡穿著23號球衣的傢伙。”

* “你知道NBA的四大謊言是什麼嗎?跳投、絕殺、三分、罰球。他們其實都是得分方式。”

* “如果籃球是一項普通運動,我可能就是全美最好的高中生球員了。”

請注意,這些語錄僅供娛樂參考,並非所有NBA球員的言論都會被歸類為搞笑經典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