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b公司

OB公司日本的一家企業,涉及的產品生產(或進口中國)批次、數量為0件,中國未進口添加了日文標籤的產品。涉及產品在中國的銷售數量為0件。本次召回僅在日本實施,僅針對在日本添加了日文標籤並被誤標識的特定產品。包括中國在內的其他國家同批號進口產品不受影響,無需糾正行動。

強生(上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7月24日,註冊資本250萬美元,該公司為強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SynthesGmbH為強生子公司。美國強生公司成立於1886年,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產品多元化的醫療衛生保健品及消費者護理產品公司。據《財富》和《商業周刊》97年公布的結果,強生公司市場價值指標評比名列全球第20位,並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羨慕的公司之列,1999年全球營業額高達275億美元。強生在全球60個國家建立了250多家分公司,擁有約11萬5千餘名員工,產品銷售於175個國家和地區。強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具綜合性、分布範圍最廣的衛生保健產品製造商、健康服務提供商。公司創建於1886年,產品暢銷於175個國家地區,生產及銷售產品涉及護理產品、醫藥產品和醫療器材及診斷產品市場等多個領域。強生作為一家國際性大型企業,在全球57個國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擁有11萬6千餘名員工。旗下擁有強生嬰兒、露得清、可伶可俐、嬌爽、邦迪、達克寧、泰諾等眾多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