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hotoshop去除背景人物

Photoshop中去除背景中的人物,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在Photoshop中打開圖片。這是從照片中刪除某人的第一步。

使用鋼筆工具在主題周圍創建一條路徑。使用Content Aware的好處是,進行選擇以刪除人物時不必非常精確。儘量不要切得太接近主題。

把路徑變成一個選擇。這可以通過右鍵單擊路徑並選擇「進行選擇」來完成。將彈出一個對話框。確保羽毛設定為0 px,並保留所有其他選項不變。單擊「確定」。

使用內容感知填充從圖片中刪除對象。轉到「編輯」>「填充」。確保選擇「內容感知」選項,將混合模式設定為「正常」,並且不透明度為100%。點擊「確定」。

如果內容感知工具錯過了某些細節,比如人物的腳,可以使用矩形選擇工具在該區域周圍繪製一個矩形,然後再次使用內容感知填充來修復。

此外,還可以使用套索工具紡織圖章工具來去除人物。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套索工具把人物框選起來,然後按shift+f6鍵進行羽化,按shift+f5打開內容識別功能,顏色自適應打開,保留透明區關閉,然後點擊確定。

如果處理效果不佳,可以使用紡織圖章工具按住alt鍵進行向下複製,或者使用修復畫筆工具進行塗改。

以上方法適用於背景帶有一定虛化的圖片。如果背景清晰,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