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hotoshop怎麼用啊

使用Adobe Photoshop(簡稱PS)的基本步驟如下:

打開PS。雙擊PS的捷徑或應用程式圖示啟動PS。

創建新文檔。在彈出的「新建文檔」視窗中設定文檔的屬性,如寬度、高度、解析度等,然後找到並選擇想要處理的圖片,點擊「打開」。

編輯圖片。可以使用工具列中的工具(如「畫筆」「橡皮擦」「套索」等)進行編輯,也可以使用選單欄中的命令(如「圖像」進行更複雜的編輯。

保存檔案。點擊選單欄上的「檔案」(File)、「另外儲存為」(Save As),在彈出的「另外儲存為」視窗中設定圖片的保存位置、格式等,然後點擊「保存」(Save)以保存編輯後的圖片。

此外,Photoshop中還有一些高級技巧和快捷鍵可以提升編輯效率,例如,使用上下文選單訪問工具的主要控制項和便捷的捷徑,使用Cmd / Ctrl和+放大/Ctrl和–縮小來快速導航,以及使用Shift和Alt鍵進行關鍵選擇快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