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sspp金手指怎麼用

要在PPSSPP(PSP模擬器)上使用金手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已經下載並安裝了PPSSPP模擬器,無論是手機版還是電腦版,都適用這些步驟。

在模擬器內打開設定選單,找到「遊戲設定」或「系統設定」選項。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開啟金手指」的選項並勾選,以啟用金手指功能。

啟動你希望使用金手指的遊戲,如果遊戲是第一次運行,需要先進入遊戲再退出,以便模擬器創建或更新必要的金手指檔案。

退出遊戲後,回到模擬器的設定選單,找到金手指選項,在這裡可以編輯、添加或刪除金手指代碼。

可以在網上找到適合遊戲的金手指代碼,將其複製並貼上到模擬器內的金手指檔案中,這些檔案通常位於模擬器的「Cheats」資料夾中。

保存金手指檔案後,再次進入遊戲,按模擬器相應的鍵(如手機版可能是返回鍵)打開金手指選單,在這裡可以選擇並套用之前設定的金手指代碼。

請注意,不同版本的PPSSPP和不同平台(如手機或電腦)的具體操作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