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如何刪去背景

Photoshop中刪除背景的方法如下:

打開圖片並解鎖圖層。在「圖層」面板中打開圖片,並確保背景圖層已解鎖。

選擇「移除背景」工具。點擊「屬性」面板中的「快速操作」下的「移除背景」按鈕。

調整邊緣。使用「畫筆」工具清除背景中的小斑塊。您也可以使用黑白畫筆顯示或隱藏背景,以便更精確地編輯。

添加新背景。將新圖片拖放到畫布上,並按「Enter」鍵確認。如果需要,可以將新圖片拖到原始圖片下面,以調整層次。

使用魔棒工具。在圖層中選中需要去掉背景的圖片,使用魔棒工具點擊白色的背景,然後按「Delete」鍵刪除背景,形成透明效果。

反選選擇區域。在魔術棒工具選中背景後,可以通過按「Ctrl+Shift+I」(Windows)或「Command+Shift+I」(Mac)來反選選擇區域,從而選中前景物體。

細節調整。利用矢量蒙版或調整邊緣畫筆工具進行細節調整,以獲得更自然的背景去除效果。

保存編輯。完成編輯後,記得保存圖片。

此外,還可以使用線上摳圖工具進行背景去除。選擇可靠的線上工具,上傳圖片,然後根據工具的指示進行操作。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的需求和圖片類型,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法。